香茅語菇(大墩店)

(04)3600-5325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機車方便/現金消費/10%服務費
-1.jpg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知道是誰發明的【偉大節日】
台中市,真的是一個充滿美食的地方
以大學生的眼光來看,NT300-NT400的價格來說
【吃到飽】總是大家省錢的第一選擇,學生嘛!
-2.jpg
店面打著[安格斯牛肉及品吃到寶]的招牌
你說說,這豈不是一直吸引著我嗎?
店面有點日式木板風味

一樓幾乎都坐滿了
二樓擺飾古典,高雅
桌子和矮椅子(無椅背)皆為木頭
椅子很重@@
配著充滿熱氣的火鍋,摁...令人不解

一開桌變送上招待的香茅綠茶和桌邊的菜單
-3.jpg
香茅綠茶聞起來有股清新的香茅味
喝起來有草味,感覺不會像在吃草
喝香茅綠解油膩
(害怕牧草汁的人可能會怕味)

點完了鍋底和煮物
服務生就過來幫我做陶板鍋
鍋底淺淺的,沒有一般去吃壽喜燒那般大
先在鍋子香煎奶油,在放上蔥末、辣椒以及醬油
就完成了下面這個鐵板鍋,旁邊那個是醬汁不夠可以加的補充
DSC00499.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偏死鹹,重口味
放菇類下去煮,煮太久的話太【入味】
我又不怎麼吃飯,所以這個【壽喜鍋】我吃幾個菇菇就不吃了

綜合菇類
DSC00503.jpg
裡面有大概五種菇類
金針菇、美白菇、杏包菇、珊瑚菇和香菇
喜歡吃菇類的人可以多點囉!

這次點的是主廚麻辣和藥膳湯
DSC00502.jpg
(右)麻辣鍋方面,本只是想說可以煮麻辣鍋適合的東西
像是:滷牛肚、凍豆腐、鴨血、大腸頭......之類的,整個很想點
一上桌,很香,入口不會太辣;很好吃。
(左)藥膳鍋,也是很想,清新的中藥香,我所看到的只有幾粒紅棗和枸杞子
整體很好喝,不會有很濃厚的中藥味。

肉片拼盤(牛&豬)
DSC00504.jpg
牛五花的部份
DSC00506.JPG  
豬五花拼
DSC00505-1.jpg
但,兩個湯頭煮久了,都會越來越鹹;越來越膩
醬料部分,他們做特別的應該就是香茅醬了
我加了顆蛋,把它做成類似壽喜燒的吃法
前面吃肉片的時候我都很少沾醬,因為很喜歡藥膳鍋煮肉片的味道
到後來越吃越膩的時候,就沾這個香茅醬加生雞蛋
肉片會變的很清爽很好吃。

海鮮的部份除了蝦子外我覺得都頗新鮮的(蝦子為冷凍的)
忘了照圖,記得點了牡蠣、蛤仔、鯛魚、鱈魚、蝦子......等。
這是美麗的牡蠣
DSC00508.jpg
很肥美、大顆,新鮮,吃的很過癮
魚類也很好吃,煮藥膳鍋整個很搭
不過前面好吃的肉吃太多了
導致後面的魚少吃好多塊Q"Q

附圖:廁所一隅
DSC00509.jpg

雖然是第一次去這家店
還頗喜歡裡面那種和式的幽靜感
可以說是聚會的好地方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