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蛋糕(汐止店)

(02)2648-6558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1.jpg

*********************************************

阿v媽公司愛團購 就這樣 每每回家都有新奇的東西可以吃

這次的香芋蛋糕 竟然是離我家不遠的汐止

不說它是網路熱門 我打死都不知道它這麼紅吧XD

 

一向很愛芋頭的阿v媽 得知公司在網購 怎麼可能給它錯過?

那天回家 阿v爸在做菜 很隨意的說:「餓的話冰箱有蛋糕可以先吃唷。」

阿v(癱坐在沙發上):「你說什麼!有蛋糕!!!(尖叫)」

→一路從客廳奔去廚房←(吼):你怎麼沒跟我說說說說!!

就這樣從冰箱(深處)拿出藏匿在裡面的蛋糕

 

香芋蛋糕/NT230$

DSC00327.jpg

你看看!聽說昨天剛買來就剩不到半條了!

一打開(或許是冰過的關係)淡淡的芋頭香 默默的飄出來

是一種清香 典雅的感覺很棒

簡單的紙盒子裡只用蛋糕紙包著 不是其他人說的【雕花的塑膠紙?】

不過我可以體諒它用簡單的紙

如果好吃的東西誰管紙壓!吃都來不及了XD

 

DSC00330.jpg

蛋糕的部份很綿密洞很小 芋泥的部份很純 一定沒有漂色

單純的感覺很棒 我很愛

DSC00328.jpg

蛋糕塊跟芋泥餡料的部份也不會散

包裹的芋泥很紮實 吃起來不會沙沙的 綿綿密密的 棒棒!

咬下去的感覺很鬆軟 芋泥的清香也很棒 甜度剛剛好

絕對不會狠甜 純純的芋頭味 超讚的!

對我媽來說回購率一定很高XD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