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阿v家的小可愛--vivi

我是一隻金吉拉波斯 現在快要4歲了=_____=

 

DSC00038.jpg 

在阿v高三的時候 我來到阿v家

那時候我還小不巄東的 見到人就躲

現在呢?我已經成為我家的老大 最愛擋在路中央睡覺

沙發就是我的地盤!!

DSC00063.jpg

如果說你要做沙發看電視

跟我說:vivi,給我坐一點吼!

我就會.......

DSC00082.jpg

眼睜睜的看著你:我先來的吼!= =

你不會去別的地方睡?我先來的吼

 

 

不過呢!不要以為我是壞喵咪

我最喜歡『觀察』小生物

陽台,我的窩,一整塊都是我的!哪裡不時有可愛的小生物亂亂走

DSC00043.jpg

而我,最喜歡看著螞蟻排排走

不時截斷螞蟻的路線 不時壓著螞蟻,眼睜睜看著他掙扎=︿=

不過最後會放他走 因為主人會跟我說:vivi,不可以唷!他媽媽會傷心

雖然我會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立好身體......就好像被罰站一樣

DSC00367.jpg

以這個姿勢繼續『觀望』    =︿=

每天的悠閒午後我最喜歡維持這個姿勢

DSC00364.jpg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一天到我跟我抱抱

所以我每次都會戒備著 以防別人跟我抱抱!

但是....每次.....等等等的 我就會......

DSC00070.jpg 

不小心睡著=︿=

因為我是喵咪~我愛睡覺我愛睡覺

 我還有一項特技唷!

DSC00360.jpg

我會眨眼睛 不過每次都是因為主人在欺負我 

我一臉無奈 才會對她眨眨眼

不過很像她一點都不知道我在無奈......(唉)

雖然我長的很像很兇

DSC00040.jpg 

看我銳利的眼睛 是不是非常有殺氣呢!?

只是因為鼻梁這裡灰灰黑黑的剌!

不過其實我不咬人的@@

如果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

我會......

DSC00879.jpg 

『咆嘯!』『喵~!!!!!』

可是......

我哪些遲鈍的主人都覺得我這樣很可愛 一點都不知道我在生氣(嘆) 

 

 

其實我很乖 不咬人 只是很愛睡覺覺 

大家好!(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