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禾原味

0980-810519

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2段596號

機車方便/一樓室內/無服務費

b-1.jpg

每每路過鎮南路都會看到他們家打的大招牌「烤大漢堡」均29元

整個看的就大開心XD

今天終於想說:那就買買看她們家的漢寶來吃吃看囉!

而,就在那一次的「邂逅」之後,我就愛上他們家的「烤大漢堡」了

DSC01231.jpg

劈頭可以看到就是像早餐店那樣的開放式廚房

但是沒有鐵板、沒有抽油煙機

只有簡單的流禮台和咖啡調理機

 

 

 

店內其實每次都很冷清 可能這家店是新開的吧!

雖然每次都這樣想 但發現很多人都是採用外帶的形式

DSC01213.jpg

大約四到五張桌子 不確定裡面有沒有冷氣就是

 

 

 

MENU方面以輕食和飲料咖啡為主體

DSC01227.jpg

這樣照起來還真不清晰呢!

烤大漢堡系列、烤肉蛋吐司系列、烤酥皮三明治系列和焗烤厚片系列

口味的部分有沙嗲豬肉、南洋燻雞、招牌總匯、港式叉燒、泡菜豬肉......等。

咖啡分為義式咖啡和虹吸式咖啡

熟食方面就一些鍋燒麵食、沙拉、鬆餅

 

 

 

烤大漢堡(沙嗲豬肉)+烤肉蛋吐司(南洋燻雞)|(特價雙配)NT50$

 DSC01215.jpg

第一個迷住我的事右邊這個烤大漢堡 外面雖然看起來烤得有些焦黑

咬下去酥脆的口感

DSC01223.jpg

還有裡面的內餡有沙嗲豬肉、生菜還有一些燻活腿

包得滿滿滿的 重點是「無油」

比起外面早餐店買的煎煮炒炸都還要健康幾分

DSC01217.jpg

這份南洋燻雞三明治也是 除了內包的蛋應該有用油去煎(?)

其餘的燻雞肉、小黃瓜和生菜

輕食的感覺很健康

 

 

 

烤酥皮三明治(港式叉燒|(單一價)NT45$

DSC01219.jpg

這份烤酥皮 我就沒有這麼喜愛了

 咬下去感覺很酥 但是都是酥皮的香味

內餡的味道都被壓下去了

DSC01220.jpg

其實感覺很像是烤三明治的感覺 配料也是滿滿滿

但吃起來 我倒比較偏愛烤三明治

 

 

 

 焗烤厚片(泡菜豬肉)|(單一價)NT45$

DSC01221.jpg

最後上菜的是費時最久的焗烤厚片 看到它底層有小黃瓜

馬上讓我有點後退 

(三明治的小黃瓜可以接受 但焗烤......)

好吧!當我忘記裡面有小黃瓜先生的存在

 DSC01222.jpg

看看它豐厚的起司 摁!應該還不錯

入口後 真的!還好我選了泡菜豬肉 

嘴巴裡的味道都是泡菜的味道 整個就是超級夠味的壓!

我想老闆加小黃瓜的用意

是希望軟軟起司和焗烤過後的麵包中有爽脆的口感吧!

但對我來說 我覺得小黃瓜加在裡面有點小失敗

(小黃瓜的味道跟焗烤我就是覺得不搭嘎)

 

 

 

阿華田巧克力+錫蘭奶茶|(單一價)皆NT25$

DSC01225.jpg  

想說早餐店的飲料應該都大同小異的稀

但是他們家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記得上回喝的拿鐵也是這樣 基底咖啡的味道濃郁一點都不水

很純正的咖啡味 很香略苦得感覺很棒!

這次的錫蘭奶茶 茶味也很純正

香濃 搭上牛奶的醇

好喝不膩口

阿華田也是濃郁 不會想亂調那樣水水的

 

 

 

店裡似乎也有在銷售咖啡豆子和器皿

DSC01230.jpg

真的覺得這家店 是目前挖掘來說很棒的

從餐點到飲品 都很健康純正

 

特別推薦他們加的烤大漢堡唷!

很好吃!無油的健康!輕食的快活又美味

 

不過讓我覺得可惜的點是:那天內用,可還是外帶的形式

我比較嚮往內用玻璃杯和餐盤的感覺

環保方面需要多加強囉!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