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南園(青海店)

(04)2706-9666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機車方便/訂位佳/10%服務費

DSC01647.jpg

既上次突如其來想吃吃到飽的動機(下午三點) 剛剛好遇到迦南園的下午休息時間

就那樣誤打誤撞回味了一次譚英雄麻辣火鍋(很值得的一次)

這次確定好中午十分要衝往迦南園品嚐大家口中的味道

打了電話 訂好了位

到了現場 竟然沒有我們的預約大名

原來是阿v我打錯了預約電話 預約到大敦店去了(GOD!)

看著高朋滿座的迦南園 心中真是懊惱不已

還好跟我們同一時間預約的六人位沒趕到現場(預約位置只保留十分鐘)

所以老闆還是照樣為我們帶位 跟其他兩人座位「並桌」

一整餐下來 眼睛都不知道要擺哪兒了XD

 

 

 

DSC01644.jpg

整加店面近20坪的空間 基於人太多了 所以沒辦法拍全景囉!

飲料、自製冰淇淋機和玻璃瓶可樂類為一區 另一面就是醬料區

整個自理機制都擺在店的正中間(也不用多說了壓!)

 

 

 

DSC01631.jpg

上桌一人一鍋 菜單就印在下面的桌巾紙上 要吃什麼隨你點囉!

選項大致上分為肉類、海鮮類、青菜類、火鍋料類和麵類

而我們這次來當然是以進攻海鮮和肉為主囉!

(不過胃袋縮小的我大概第一輪之後就快陣亡了= =)

鍋底就是海帶還有薑片味兒 

海鮮下鍋非常對味!

 

 

 

肉類|(上)羊五花|(下)雪花牛

DSC01639.jpg

肉類方面 羊肉還是依然對我的味

牛肉的部份(大約都涮三到五秒) 有些爛爛的

論種類、新鮮度也沒有譚英雄佳

唉!或許我還是很像念譚英雄的「北京櫻桃鴨」吧!

口齒留香壓!

 

 

 

龍蝦沙拉

DSC01638.jpg

這到沙拉 真的如鄉民所說得:非常夠味!

而且超級開胃的唷!(美乃滋的味道很重倒是)

吃得到蝦肉和卵也不會臭腥 口感相當脆

光這一品我就吃了三盤XDD

超推薦唷!

 

 

 

活蝦|真的很跳!(這樣)

DSC01637.jpg

一拿出來 似乎嚇到蝦子先生(?) 看它穩穩的躺在盤上 但是身體的液體還在流動

而就在我打開塑膠蓋得霎那 蝦子先生偏要大跳翻身 硬是把我嚇了一跳= =

就這樣我一邊說「對不起」一邊「謝謝你」一邊把它扔浸滾燙的鍋中了

DSC01640.jpg

等待它身體變紅 在滾個幾秒 起鍋

鮮紅的蝦子點綴著盤中(請記得它很燙)

新鮮的蝦子剝起殼來就是不一樣 超滑嫩的好剝!

蝦味鮮甜 超有彈性

絕對必點!

 

 

 

鮮蚵

DSC01633.jpg

這道鮮蚵有挺推薦的! 吃起來超肥嫩!

搭上有薑片的湯頭 一點腥味都沒有!

千萬不要煮太久唷!它是「鮮蚵」

還有還有它的兄弟「蛤罵」也是超好吃的唷!

 

 

 

魚類|(左)鱈魚|(右)多利魚

DSC01636.jpg

這兩道魚也是超新鮮 

當初真的不太明瞭啥是多利魚 不過聽說也是白肉魚 就點了!

DSC01643.jpg

多利魚吃起來很Q 沒有鱈魚那樣軟嫩

還挺有嚼勁的 原味就很好吃呢!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 還是建議沾醬唷!

DSC01642.jpg 

鱈魚的部份很紮實 煮到忘記它的存在了也不會爛掉

油脂豐富 超美味的!

必點必點!

 

 

 

花枝漿|必點

DSC01634.jpg

再來推薦這個一上桌 服務生就說是招牌菜的花枝漿

本身對手工丸子超有興趣的我 對它也是有種熱衷的迷戀

光在生餡兒的部份 就可以看到花枝本尊的出現

DSC01641.jpg 

煮熟後吃下去的口感也是滿滿的花枝咬勁和香氣

不會讓你只吃到「漿」 不過人工的味道還是挺重的(油蔥味的樣子)

跟譚英雄相比還是略輸一些XD

 

 

 

熟食方面 或許我真的被譚英雄俘虜了吧!XD

但是在甜點方面 就是這到大家都推薦的自製冰淇淋囉!

DSC01646.jpg

自己手「拉出來」的感覺 真的是不一樣壓!

冰體本身「拉」出來的感覺 很紮實

入口的感覺奶香濃郁 鮮奶油的味道很重

(會胖死的那一種鮮味,一邊說它好好吃,一邊說自己會胖死= =)

 

 

 

以上就是迦南園的大推薦!

好吃唷!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