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多

(02)2620-5211

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175號

機車方便|一樓冷氣|可刷卡|無服務費

DSC03179.jpg

恭喜我哥畢業了!所以他要請大家吃好料的!XDD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這家最近很多人寫食記的卻也很多「紛爭」的好食多

(如果老闆知道有人為他吵架,一定很害羞:不要為我吵架XDDD)

 

結果 地理位置讓我有點發火的遠(離淡江)

心裡真的不禁大喊:為什麼要開在這哩!不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算了= =

 

 

 

DSC03128.jpg

進到店裡面 大中午時間的竟然空無一人

不過可能是因為今天外頭在繞境的關係 鬧哄哄的

DSC03184.jpg

(店門口的財神還一度嚇到我,我超怕大型神偶的)

 

 

 

一踏入店門口 店員才從廚房走出來

帶位之後 就問我們要點什麼

DSC03129.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 就問說店裡的招牌是什麼

他說:如果要吃原味的話 建議點和牛(那是店裡的招牌)

如果吃壽喜鍋的話 那可以點豬肉鍋,口味很搭

所以鍋底就點了原味+壽喜燒口味

主餐就點了和牛和自然豬囉!

(如果要一起共鍋的話要加NT30$的共鍋費用唷!)

 

不過論價位的話 我更覺得不應該開在這裡了

NT150$-NT350的價位

如果是學生的話 都會覺得寧願去吃吃到飽吧?

 

 

 

DSC03177.jpg

在這裡我不禁想說一下 店裡的貼心小設計

就是這樣位於座位底下的置物盒

目前為止我在台北只看到WA Pasta有這樣小東西

好處就是吃完東西後(尤其是火鍋、燒烤類)包包衣服可以避免味道纏身

 

 

 

DSC03134.jpg

因為是貪吃鬼 所以兩種口味都要吃到XD

日式原味和壽喜燒口味

他們家的湯頭很棒 吃起來很自然

 

 

 

附菜

每個鍋的附菜 就這樣一盤

很一般火鍋料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個深色的醬汁

我本來以為是普通的日本淡醬油

裡頭多了一些檸檬汁提味(和一點點皮的味道)

多了清爽 光吃都很棒

 

 

 

DSC03169.jpg

當然如果嫌醬料不喜歡的話 中央還有一個小櫃

上頭辛香料 都可以自己加

湯不夠的話要自己加噢!服務生不會自己幫你的

 

 

 

南非國寶茶(熱)

DSC03144.jpg

這款茶上來的時候 飄出來的香氣就打破了我腦中以為的那一種普通茶

是一種焦糖的味道 哥說是薄荷味

不過我覺得焦糖(牛奶糖)的味道比較像

因為真的太香了~我忍不住問服務生 這是什麼茶

DSC03171.jpg

服務生說不知道 就從廚房拿出了這包給我看

(光這點我就覺得服務生態度極佳,沒跟你說不知道就不理你)

我才知道這種茶的功效頗大勒!

他的香氣真的很特別呢!喝起來香而順口,很棒!

 

 

豬肉盤

豬肉拿出來也是粉嫩嫩的顏色

沒有在冰櫃冰很久的痕跡

筷子壓下去也是軟的!

肉品的把關很好!看來老闆是有用心的!

在壽喜鍋裡涮擠下 要全部變色才可以吃

(我也想給它粉粉的!可是我媽很把關)

 

DSC03140.jpg

說到這個醬 我真的很愛它給肉類帶來的清爽和提味

QQ的嫩感(很脆口) 提升了這整套的自然豬套餐啊!

 

 

 

和牛鍋拼盤

DSC03145.jpg

上桌的肉看起來超鮮嫩 微微的油花 脂肪不多

重點是 不是冷凍的「硬肉片」

DSC03153.jpg

透著鮮紅 沒有冰很久那種乾乾感

而上頭的豆芽 還真的多餘呢XDDD

(我只看到肉我只看到肉!)

薄度幾乎可以看到盤子 不過涮涮鍋的肉厚度都這樣吧!(好熟啊!)

DSC03155.jpg

大概涮個擠下 肉變粉嫩色就可以起筷了

那肉的原味真的很正點!不沾醬就很棒了!

----------------------------

豬肉和牛肉都很讓我滿意品質是有的! 超級好吃的和牛啊!

那感覺真的不一樣 沒到入口即化那麼誇張(放在嘴巴裏是有實感的)

不過份量 我也很想敲碗 好想吃很多很多啊!XDD

可是整套下來 我覺得很滿足 很剛剛好(不會過撐)

----------------------------

再來 桌上也寫了和牛的吃法

不過!也印的清楚一點吧XDDD

 

 

 

涮和牛肉片|佐七味粉+蛋黃液

DSC03163.jpg

服務員這時候拿出了兩顆蛋 說可以攙著七味粉做醬料

(一顆做石鍋蛋)

DSC03165.jpg

這款吃起來的味道蛋黃醬的味跟牛肉還真的挺搭的

吃起來小小一點點的辣 並不會不舒服

重點是蛋黃醬的味道濃郁!超正

 

 

 

涮和牛肉片|佐玫瑰鹽

DSC03161.jpg

雖然說是提升肉的原味

不過真的我每次都加太多= =

就這樣 整塊塊肉都被我毀了(太鹹)

所以對我來說 還是不沾玫瑰鹽還的好

靠壽喜燒醬汁就很棒了XD

 

 

 

冬瓜檸檬冰沙|隨餐附贈

DSC03152.jpg

這又是一個想不到的小巧思 也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尤其是吃完這個熱騰騰的火鍋後)

為什麼說是想不到的小巧思呢?因為不同一般店家只會給你一杯冰茶類

唯一缺點,味道來說偏甜(可能因為是冬瓜糖的關係吧!)

不過做最後的飲料 真的很爽口!

 

 

 

壽喜豆腐石鍋

這道可說是主餐最後上的

燒的熱騰騰的石鍋 端上桌後依然吱吱作響

(看也知道不要摸到 不然會痛不欲生吧XD)

DSC03149.jpg

外層很像是豆腐皮的樣子

但是很軟嫩 香氣濃

DSC03147.jpg

裡頭撥開卻是相當嫩的豆腐(快到豆花的口感了)

裡頭吸滿了壽喜汁的味道

味道很高雅

 

 

 

也是有一套石鍋的吃法 很不顯眼就是

(我都在看食物XD)

當我看到這張的時候 已經為時已晚

因為我們忘記在他熱呼呼的時候放下去了辣><

 

 

 

DSC03151.jpg

當意識過來的時候 石鍋已經不再冒煙 彷彿火山噴發後的寧靜

只能把蛋打下去泡一下了ˊˋ

 

 

 

DSC03166.jpg

也因為溫度不夠 所以起鍋的時候可以說比半熟還不熟

不過至少有成型

已經不想生吞蛋的情形下 只好做拌飯了

(反正我想石鍋蛋應該是類似煎蛋吧!)

DSC03167.jpg

我淋了些醬油 只能說好下飯啊!

醬汁的微酸配上壽喜醬汁的甜

好搭!!

 

 

 

奶酪|和牛鍋附(可單點)

DSC03172.jpg

這個奶酪我也是愛的半死(雖然吃久了就覺得它很甜)

入口的感覺 奶味非常濃郁!

店家是說是自己做的

DSC03173.jpg

表面看起來很粗糙 湯匙挖下去就知道他所言不假(是手工的!)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不要這麼甜

再淡一點會很優的!

 

 

 

DSC03137.jpg

靠近櫃檯的牆壁上貼有很多拍立得

原來是這家店的會員照片

看來這家店口味是受到肯定的!

 

 

 

而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好

不同以往的涮涮鍋店且深植我心的地方

除了主餐精緻、材料品質很好外

就是附餐(飲料、冰沙、甜點以及醬料)

小巧思很多 而不是給你一般品牌的飲料(濃縮果汁、咖啡自製機之類的)

在這樣的小地方花心思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茶品的地方很棒 我想我愛上南非國寶了吧XD

這種店開在台北相信會更可觀一點吧!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