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BY SALOON

(04)2461-9557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35號

機車方便/室內冷氣/無服務費

DSC02198.jpg 

經由老爹的推薦,這次我們終於邁向中科商圈的下一個目標了!

不過因為店名的不確定 還是折騰了一陣子

後來看到門口 果然感覺是個深夜酒吧呢XD

 A先生還以為這家店是不是沒開?還是倒閉了?

 

 

 

DSC02199.jpg

間單的看板 點出店內的招牌

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面、牛排和調酒

完整的美式風味 帶領了不一樣的氛圍

 

 

 

DSC02211.jpg

進到店內裡 佔最大面積的吧台和高腳椅 服務生的衣著以及擺設

都凸顯了主題 西部牛仔的感覺

(還好我身高夠= =不然還真的以為自己會摔死XD)

 

 

 

DSC02216.jpg

吧台後方陳列許多調酒用的器皿以及基酒

隨性地掛著牛仔帽 還有一些超有個性的小玩物

阿!最讓我覺得很妙的是他們的營業時間是PM06-AM02

感覺是一家做「興趣」的店呢!

 

 

 

DSC02208.jpg

配合著昏暗的燈光 牆壁上的老舊圖

我看了好久= = 才發現 畫的是哈雷機車的演進史

而不是腳踏車XD

 

 

 

DSC02207.jpg

中央的黃色大叮噹 可不能亂來噢!

搖了它 就代表你要請店內的客人喝一杯你手上的酒

這樣大請客的舉動 全場會開心死呢!XD

 

 

 

菜單方面 大致上分為

漢堡類、三明治類、義大利面類、排餐、湯品、調酒以及無酒精飲料

價位在NT80$的飲料類到NT2000$的酒精類飲料不等

漢堡類和三明治類在NT200$到NT300$不等

不過因為店內燈光昏暗 要「存證」可是難上加難囉!

 

 

 

DSC02200.jpg

忘了說 服務生帶位後 就會送上調味醬瓶和這份布希餅乾

吃起來的感覺很硬 沒有很濃的香味只有鹹味

如果這真的是美國人的家常餅乾 那我鐵定吃不慣得@@

 

 

水果酒(調酒類)|NT130$

DSC02212.jpg

第一個上菜的就是這道調酒 

此時廚房已經慢慢散發出濃厚的燒烤香味囉!

這道酒喝下去的第一個味道是鳳梨汁 很清爽

到最後才有酒味從喉嚨裡刺出來

配上之後的漢堡 還艇暢快的!

超解油膩XD

 

 

 

沙朗牛肉三明治|NT220$

DSC02219.jpg

餐點全都是現點現做的的  沙朗牛肉的肉汁緩緩從中溢出來

熱騰騰的!超引人胃口!

DSC02221.jpg

雞塊和薯條也是熱呼呼的!到底是現炸的好!

整套餐的不油膩到讓我挺訝異的!

和麵包堆疊起來的高度以及寬度

要壓扁比較好入口

DSC02225.jpg 

一口咬下 豐富的滋味由好多種美味累積出來 好吃!

生菜的清脆、蕃茄洋蔥的生鮮味、牛肉的韌度和鮮甜

融合的醬料的滑順感和第二重要的主角,全麥麵包

尤其要強調一下麵包的口感 充滿嚼勁!

即使包裹了濕氣豐沛的內餡兒

也不失麵包自己的地位 

 

 

 

路王漢堡|NT280$

DSC02227.jpg

這份路王漢堡也是份量一級的套餐阿!

搭上酸黃瓜、培根肉、生洋蔥圈、蕃茄醬汁以及黃芥末醬

當然還要炸雞塊、厚切薯條

DSC02228.jpg

漢堡推疊起來的高度可以說超過銀叉子的一半了!

(非常高非常高)要把它們疊起來還真的是膽顫心驚呢XD

嘴巴要張很大才可以「塞」進去(這樣)

不過呢!在服務生看到我愚蠢的舉動時 

開口制止了我:可以把它壓扁在對切開來吃噢~!

= =真是丟死我的臉

DSC01089.jpg

頗面圖非常可口 所有的料都展現給你看

垂涎欲滴的起司和肉汁!

一口咬下,大滿足呢!

但A先生說這到漢堡他到覺得有些苦味,比較愛三明治

我猜那苦味應該是生洋蔥 不過我到覺得很順口呢!

倒是漢堡肉的部份 還好有搭以醬汁 不然還是有些小澀

 

 

 

第一次光顧這家店 整體印象很棒!

服務生積極服務,超熱心 XD

千萬不要被它外觀給騙囉!

鼓起勇氣地走進去吧!

 

聽服務生說不定時會有著唱歌手

還可以上台唱歌讓大家聽唷!

還有還有 聽說跨年夜有活動呢!

可以先預約去看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