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狗餅舖--咖啡酥

(07)771-1909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43號

DSC00338.jpg

*********************************************

今天介紹的是高雄來的咖啡酥

大家應該都吃過用二號砂糖(赤砂)煮的【椪糖】吧?

記得那是國中還是高中的自然科學課的實驗

第一眼看到這種咖啡酥我就想到椪糖

長的真的很像 看起來就是那種樣子

到底是什麼樣呢?口說真的很難言傳,是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咖啡酥

-2.jpg

這種包裝看起來一定就是絕對有給它設計過(我在激動個什麼勁?)

看到它的包裝紙是亮面的塑膠卻又霧面 若隱若現把實物顯現

真妙!不但充滿文化藝術感又不失古早味那種舊舊的感覺

是在說港都那種霧氣蔓延的感覺?XD 我喜歡!

 

 

打開它了呀!(先說 一開始我對這個的像椪糖 感覺像椪糖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DSC00385.jpg

輕輕一撕 咖啡的香味頃洩撲鼻

光這個香味我就入迷了 好香 有喝咖啡的那種感覺

連阿v媽都不禁讚歎:「哇!好香呀!」

就這樣順著它的香氣 張大嘴巴咬一口 就完全顛覆我對它的看法和觀感了@@

真的就是這麼神 一點都不假= =(我覺得我很像在演戲)

 

因為不知道怎麼來描述 所以我把它跟椪糖做比較

(誰叫它真的很像)XD

記得椪糖咬下去 會感受到甜味 雖然蘇 可是卻很容易散掉

可是這個咖啡酥不會

咬下去的同時 酥香脆一起感受

很酥 當牙齒惡狠狠的咬下它時 很酥

很香 從拆開到食用的過程 滿滿的咖啡香 很香

很脆 當你把它置於嘴巴中 牙齒的咬合面 很脆

 

甜的剛剛好 香的很陶醉 不會一咬便散掉

這樣說 你懂?

懂?那就好 不懂?那就去買一塊吧!

就古早味點心來說 它的表現 極優!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