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樂蔥抓餅

   DSC00732.jpg

就在吃膩北勢東路的同時 A先生愛上了蔥抓餅街(?)

位於北勢東路上的萊爾富 這條巷子便有兩家蔥抓餅 

但跟福井日式料理旁的那一家相比 我比較愛這家『以樂蔥抓餅』

-------------------------------------------------------

之前(約晚上七點)去買福井旁的那一家蔥抓餅店賣的『酥皮濃湯』

喝下去有很厚重的馬鈴薯味

隨隻帶來的卻是一股酸味

讓我喝第一次就怕了@@

所以對它印象不好

-------------------------------------------------------

老闆很健談 應該是原住民 說話有「的啦」的味道

很好玩XD

第一次去買 是因為A先生想吃

老闆問說要不要辣?

兩個人異口不同聲 一個說要一個說不要

老闆看著意見不合的我們 笑了說:加一點試試看吧?

就這樣 我愛上它的辣醬了(愛心)

 

 

 

菜單很簡單 跟一般蔥抓餅店沒啥兩樣

DSC00733.jpg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若你點的是『非純蔥抓餅』

那老闆會多加青菜絲(有九層塔和高麗菜可以選)

通常我都加高麗菜 吃起來很爽脆超滿足的

DSC00735.jpg

老闆會把高麗菜絲和蛋液攪拌(感覺很像大阪燒)

每次我都會跟老闆說我要加很多高麗菜

老闆也很阿莎力 一點也不吝嗇 幫我家很多

不過高麗菜加多的話 要等的比平常久 湯汁會比較多

 

 

 

起司聰抓餅/NT35$

DSC00739.jpg

起司片夾雜在對折的蔥抓餅中

熱熱的辣醬和高麗菜濕氣把起司融化 嘴巴裡融合

抓餅皮酥軟 微焦的部份脆脆的

DSC00742.jpg

咬開後 裡面餅皮較軟 拉出餅皮的韌度 跟外表的焦脆形成大對比

裡邊醬汁香味 不會辣口 辣的剛剛好 全身熱呼呼

好好吃 又辣的好舒服呢XD

 

 

 

這是我在靜宜附近 最愛的蔥抓餅了

每每吃起來的很滿足 好愛裡的高麗菜 好有飽足感呢!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