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牛排專賣店

(04)635-8751

台中縣沙鹿鎮興安路19號

有停車場/室內冷氣/不可刷卡/無服務費

DSC01127.jpg

*********************************************

上禮拜光顧的這家牛排館位於沙鹿頂好的隔壁

每每頂好買完東西都可以聞到陣陣牛排香煎味

也是因為這個香味 對這個牛排館的好奇心也很大

DSC01128.jpg

旁邊就是頂好超市 前面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車

(頂好超市似乎也沒有限制停車的樣子)

 

小小的、超不起眼的店面

DSC01110.jpg

每次都是座無虛席的盛況 不經讓我懷疑:這裡牛排這麼好吃唷?

就這樣中午起了個大早!就為了一嚐它們家的牛排

網路上爬了點小文(資訊真的少之又少)

想說就點它們家的『大塊牛排』來撐死自己算了XD

可惜的是他們今天又再度『暫停』

DSC01108.jpg

好吧!想點的東西都『暫停』了 唉!

那就點個無骨牛小排(5分熟)和厚片沙朗(7分熟)嚐嚐囉?

(因為它盎司最大XD)

座位上沒有MENU 大家就『勇敢』走到櫃檯

跟臭臉老闆點餐吧!

其實他不兇 只是沒有表情辣XD

老闆一本正經的聽完我說:一個無骨牛小排五分熟、厚片沙朗七分

(過了三秒)老闆:(看著我)蛤?

我笑了XD

 

 

 

餐前麵包/排餐附

DSC01111.jpg

上菜速度極快 點完餐 上座

不久就送來了餐具以及麵包

麵包表面焦黃 盤子很燙(請注意!)XD

DSC01114.jpg

裡面包的是黃澄澄的奶油 熱熱的會燙口(請注意!)XD

應該只是量販店賣的那種麵包

熱呼呼的就是好吃呢!

 

 

 

玉米濃湯/排餐附

DSC01116.jpg

這碗湯 家常味

喜歡的地方在於 芶芡很薄

沒有很重很濃的奶油味

雖然少了奶油香味 清淡好喝

 

 

 

無骨牛小排(8盎司)/NT200$

DSC01118.jpg

上菜時間恰到好處(就是快)

吃完麵包、喝完湯就上牛排給你了

香氣十足 乍看之下是蘑菇醬

入口後 湯汁炸開在嘴裡

很燙!非常燙!真的非常燙(請注意!)

看正面你以為它很小塊 很扁平嗎?

DSC01119.jpg

人客呀!放大眼睛看仔細 人家的厚度少說有足足超過1.5公分厚呢!

沒切開還不知道 還在心裡吶喊著:怎麼有點熟?我不是要五分熟嗎!?

DSC01122.jpg

它是五分熟!美麗的血水和油花 在刀口化開那一剎那

成為了這家店座無虛席的證據

好吃!真的好吃!

肉的嫩度恰到適中 也不會因為五分熟偏太軟

油水溢出到辣到剛好的醬料裡

和下面的鐵板麵融合

DSC01125.jpg

讓麵成為了另一種美味

麵的Q度恰到好處 沒有水煮太久的痕跡

整體就是,我愛死它了!愛死這盤牛排了!

 

 

 

厚片沙朗牛排(10盎斯)/NT200$

DSC01120.jpg

再來說說這個沙朗的部味

份量也是飽滿到令人開心呀!

和我的無骨牛小排 香味四溢

DSC01121.jpg

不看側面你還真的不知道它的厲害XD

一點也不吝嗇的厚度 至少1.5公分也是打的下去的包票

看的到牛肉紋理間的紅色血絲嗎?

沒關係!以下給你超強頗面圖分析分析XD

DSC01124.jpg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A先生也是忍不住質疑:它應該沒有七分吧?

不過呢!阿v還是很開心的!XD(整個干我屁事?)

血水飽滿保存再肉中 一切開 肉汁四散

但是流在盤中的血水不是那種噁心的

是,美麗的XD

不過呢!我覺得無骨牛小排的韌度比沙朗Q

所以喜歡牛小排有韌性的感覺 沙朗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 

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牛屁股肉(?) 它真的有些太軟太散了這樣

吃到最後呢 牛排也漸漸熟至七分熟了

而A先生也將近陣亡了!XD

應該剩下三分之一的量 大多都近到我肚子裡了XD

(現在知道我在開心什麼了吧!)

 

 

 

這餐我們都吃的飽飽飽

餐後還有附紅茶(那對我來說點都不重要XD)

牛排!確實好吃!真的好吃!

讓我到晚上還回味無窮呢!

跟上次東海別墅的秋本牛排比還要有份量多了

老店的專業、便宜!超正點的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補上 近期內的第二次光顧

真個超近的 回到家都在想他們家牛排的味道

今天吃的是菲力牛排(記得應該是7盎司)

DSC01130.jpg

(也是在來不急喊停的狀況下 就被切了XD)

哎呀呀!還是一樣美美溼溼滑滑的牛排

看了真的是心曠神怡XD

完整的內里肌 沒有多餘的肥油肉

完美的菲力呀!XD

DSC01132.jpg

咬起來真的是嫩到不行呢!

完全的瘦肉 比莎朗有咬勁

牛味十足呢!

 

 

 

紅茶/排餐附

DSC01134.jpg

最後在補上上次不小心嗑掉的紅茶XD

普通的甜紅茶

主要是牛排是牛排是牛排辣!

愛死了!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