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法式牛軋糖

(04)2461-1998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03號

機車方便/可刷卡/一樓室內

DSC00518.jpg

*********************************************

說到名產、伴手禮 大家對台中的印象似乎就是太陽餅

但是我真的對傳統的乾餅沒有多大的興致

記得大一時 學姐請吃的糖村牛軋糖

到現在還戀戀不忘那個不膩的奶香味兒呢

每每行經中港的時候 總可以看到『糖村300M』的標誌

但路過的機會總是比探索的機會多

這次 『目標糖村』 就這樣衝了呀!

 

 

 

來到店外的門面 相信一定是為了吸引女生而設計的了

美麗的粉色和黑色系 多典雅可愛呢

DSC00517.jpg

但其實對旁邊的鬥牛士更有興趣XD

靠近店門的地方 有開門的專員呢!

感覺真高級 有來到【糖果界LV】的感覺

店內看的到陳列的糕餅 冰櫃裡的蛋糕、巧克力

DSC00512.jpg DSC00516.jpg

靠近最裡面 冰櫃裡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棒

設計感、蛋糕面光度 透出來的品味不凡

DSC00514.jpgDSC00513.jpg

簡單又高雅的感覺 阿v媽一定很愛它XD

不過今天是來看牛軋糖的 預算也沒這麼高

只好先問問小姐牛軋糖的部份囉

 

牛軋糖大致上分為法式牛軋糖和太妃牛軋糖

而法式的口味就是純牛奶加杏仁

太妃的口味就是牛奶加焦糖和杏仁

 

覺得很貼心的部份 【你都可以試吃】

這次第一次光顧糖村 小姐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太飛牛軋糖的部份

一塊試吃大約是一公分多的正方體

但這一小小塊正方體 一嚼下去 焦糖香味混合牛奶醇味

一種厚實的感覺充斥的嘴巴 好吃!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法式牛軋糖

因為我愛純奶味呀XD

 

結帳的時候 位於櫃檯旁的冰櫃裡也擺放了許多不一樣的巧克力

DSC00515.jpg

GOD!這是陷阱!這超級吸引我的!

它每個巧克力都在呼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每種巧克力的價位大概在NT25$~NT40$左右

看!你要我怎麼選?

看了半天 (對呀!每個都想吃吼!)終於先挑選出一個很像霹靂蛋造型的巧克力

最後只能捨不得的問小姐說:你們賣的最好的是哪一種巧克力?

而且小姐推薦我『太妃巧克力』

DSC00519.jpg

買好兩顆可愛的巧克力(因為少女心作祟 可愛=好吃(?))

連同發票 小姐一齊放入這可愛的袋子中了

這袋子 簡單的設計 看了真的心花怒放呢!(笑)

 

 

 

法式牛軋糖 300G/NT180$

DSC00527.jpg

打開後 裡面約莫20顆上下 用透明的包裝紙包裹好

每個都看起來精緻可愛@@

DSC00541.jpg

 

拆開那可愛的包裝 散漫著微微奶香和杏仁香

一口咬下 嘿?挺脆的 慢慢咬下後 嘿?不黏牙

跟我印象中的大黑松小倆口不一樣 但跟我大一的回憶差不多呢!

(這也是我不喜歡牛軋糖的原因)

DSC00538.jpg DSC00543.jpg

濃濃的奶香和脆杏仁粒 搭配起來剛剛好

不會膩 越嚼越香

雖然我也沒很愛核果類的東西

不過香濃的奶糖跟杏仁味真是恰到好處

 

 

再來說說 意外買的巧克力

DSC00532.jpg

霧面包裝紙搭上香檳金糖村貼紙 好看

我超愛它們的貼紙的 好看!!

 

(左)太妃巧克力糖/NT35$ (右)杏仁巧克力/NT25$

DSC00533.jpg

太妃巧克力 巧克力層裡面包裹著焦糖粒

咬下去除了外面的巧克力柔和焦糖粒子 甜甜脆脆的口感加上焦糖的厚味

真的好吃!還好有買小姐推薦的XD

 

杏仁巧克力 只是簡單的杏仁沾裹巧克力 吃起來很普通

充滿杏仁香味 不過造型挺加分的XD

 

 

 

整體說來 糖村的牛軋糖很好吃

香濃的奶味不會吃

杏仁的脆感 也不會讓我反感

越嚼越香的部份很棒

尤其是不黏牙 這是重點呢!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